美景隱於市!6個不能錯過的彰化隱藏版拍照景點

位於台灣鐵路山海線交界點的彰化,保留了不少臺灣發展史上的歷史建築。加上許多彰化地區的工場也轉型為觀光工場,這幾年多了很多有趣又可愛的地方。這裡就不藏私的告訴大家6處超好拍的彰化拍照景點!

1、桂花巷藝術村:這幾年竄紅的彰化熱門打卡景點,傳統的日式宿舍建築跟空中的彩色燈籠,一整個很適合穿著漢服或古裝外拍!想走現代感,美麗又鮮艷的彩繪塗鴉牆也是網帥網美們必拍照打卡留念的地方。

2、鹿港老街:老紅磚、古閩式建築、隱藏的巷弄、牆上的爬藤植物,隨便怎麼拍都很有味道。除了主要街道上的大房子之外,一些隱藏在蜿蜒巷弄中的景點也可以花點心思去逛逛找找。

3、彰化扇形車庫:到了現在都還在持續運作的鐵道聖地,綿延的鐵道、鮮橘色的車廂還有蒸氣火車頭,不論是IG拍照打卡或者攝影的愛好者都會愛上的好地方。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火車入庫的景象,大推!

4、台明將台灣玻璃館:「全台灣唯一一座玻璃媽祖天后宮」「全台灣唯一一條黃金隧道」兩處此生必造訪的臺灣景點都在台灣玻璃館!黃金隧道是由玻璃打造,並運用燈光跟鏡面折射的室內迴廊,心臟夠大顆的人務必入內拍一張留下生存證明。而入夜點燈後的玻璃媽祖廟更是必逛必拍!

5、鹿港龍山寺:鹿港龍山寺內有很多當地攝影同好才知道的IG拍照角度,不論是寺內的建築物角度、入口戲台的八卦藻井都有一個絕妙的拍攝角度,另外若是幸運的話還可以拍到川廊的三門一直線…記住,要很幸運。

6、福井食堂:乍看以為是餐廳,殊不知居然有隱藏的拍照景點!鐵道迷的老闆除了在餐廳的2、3樓放了滿滿的鐵道物品收藏之外,還在自家店面的隔壁佈置了充滿創意的鐵道打卡點。是個可以拍照兼用餐的鐵道迷聖地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