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燈籠點亮東伊豆町熱川溫泉街

靜岡縣賀茂郡東伊豆町的伊豆熱川溫泉旅舘組合為了讓大家享受熱川溫泉鄉的夜晚街道散步樂趣,與臺灣觀光廳·臺灣觀光協會的合作,推出「熱川、臺灣燈籠企劃活動」,以800個來自臺灣的燈籠裝點在街道上。

點燈儀式時,在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橫濱分處的協力下,邀請到中華獅子舞在現場表演,並有攤子出店,以及熱川當地的熱川道灌太鼓表演和煙火。點燈活動將於2024年4月6日(星期六)的19點,在伊豆急行線「伊豆熱川」車站前召開。 這是熱川溫泉區的人們、企業共同參與推廣的地區活動。歡迎來東伊豆町的熱川,欣賞世界級觀光地“台灣九份”的燈籠,與熱川溫泉的湯煙相互交織出的夢幻風景。

■點燈式概要
點燈儀式:2024年4月6日(週六)19點開始
【點燈式主要日程】
19:00點燈式開始
19:30倒數計時亮燈
熱川道灌太鼓表演
橫濱中華學院校友會中華獅子舞表演
20:30燃放的煙花
※由於當天的天氣等原因,日程可能會突然變更。
※燈籠從2024年4月6日(週六)開始常設點燈

點燈式特設網站: https://atagawa.net/databox/data.php/topics_20240406_ja/code?ms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