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縣必吃常陸牛燒肉

常陸牛是茨城縣代表的頂級黑毛和牛品牌,只使用茨城縣指定生產者,以嚴格標準、精心養殖管理技術和精心挑選的飼料,飼養了30多個月的優質黑毛和牛。特點就是優質紅肉中所含脂肪的甜味適中,軟嫩的口感入口即化。是來到茨城縣絕對要品嚐的美味。茨城縣石岡市的”和牛烤肉酒家椿姬苑”只提供常陸牛(雌)和黑毛和牛等店主精心挑選的肉,以獨自的路線進行進貨,在其他店不能提供的價格帶提供極好的肉。想吃常陸牛 請一定要來這裡享受極上和牛套餐。

這裡提供有:

【熱鬧套餐】含稅3000日元
沙拉/韓式涼拌小菜拼盤/泡菜拼盤/弓猪龍貓/常陸牛極品荷爾蒙/常陸牛排骨/橫隔膜/弓猪裡脊/米飯自助餐(茨城縣產越光)
【特選套餐】含稅5000日元
沙拉/韓式涼拌小菜/泡菜拼盤/上湯/弓猪龍貓/常陸牛上排骨/橫隔膜/常陸牛極里脊/弓猪里脊/特上牛肚/米飯自助餐(茨城縣產越光)
【極品套餐】含稅8000日元
沙拉/韓式涼拌小菜/泡菜拼盤/特選黑毛和牛舌/常陸牛上肝鹽/常陸牛極荷爾蒙/常陸牛上排骨/常陸牛腰肉/特選黑毛和牛橫隔膜/特選黑毛和牛肩肉/常陸牛肩肉/常陸牛極里脊/米飯自助餐(茨城縣產越光)

【和牛烤肉酒家椿姬苑】
地址:茨城縣石岡市東府中5-57
電話:0299-57-3255
休息日:星期三
營業時間金~週六:17:00~23:00(L.O.22:00)
營業時間日~週四:17:00~22:00(L.O.21:00)
惠普: http://tsubakien.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