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再拓集哩生活圈 全方位包圍航空陸地運輸服務

國泰航空再拓「集哩生活圈」 全方位包圍航空陸地運輸服務

攜手全新交通夥伴打造集哩旅遊新模組 輕鬆出遊也能一路賺里數!

順應後疫情時代深度旅遊趨勢,國泰航空的國泰會員計劃「哩程生活圈」再擴大!國泰航空自2019年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打造陸地交通集哩概念起,透過交通夥伴累積的交易量已成長7倍。看好今年上半年度旅遊短期租車服務市場持續成長,國泰航空攜手全新交通夥伴盟友Udrive、摩拓旅程、特爾電力、台灣快綫VIP機場接送,整合航空與陸地運輸服務,國內到國外全方位支援旅人交通需求!

來場永續純電公路之旅吧!

預約「Udrive」駕特斯拉尊榮集哩,至「特爾電力」充電同步賺里數

隨著疫後旅遊新常態開展,民眾永續旅遊概念抬頭,開始注重觀光對環境帶來的影響,國泰航空與專營特斯拉租賃的「Udrive悠駕」推出租車集哩方案,共同建構對地球更友好的旅遊型態。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於Udrive官網綁定國泰航空的國泰會員號碼並預約租車,便能租借到特斯拉旗下全車款,一鍵解鎖質感永續旅遊模式,首趟租車還能享3倍「亞洲萬里通」里數加碼!Udrive悠駕行程中電量不夠也不必擔心,前往遍布全台的充電站合作夥伴—「特爾電力」迅速補滿電能,充電還能同步為哩程加值!

慢旅行也能輕裝上陣!

騎車穿梭巷弄首選「摩拓旅程」,來回機場搭「台灣快綫VIP機場接送」解放雙手

疫後民眾傾向拉長出遊時間,更深入走訪在地化旅程,國泰航空與「摩拓旅程」合作推出的Gogoro和微型機車租借方案,支持旅客可以自由穿梭街巷,輕鬆將沿途風景盡數收藏心底。海外旅遊不再需要大包小包前往機場,國泰航空與「台灣快綫VIP機場接送」提供台灣、日本的機場接送與包車旅遊服務,為旅客省去轉運的舟車勞頓、解放沉重行囊的負擔,打造既能優雅開啟旅途,亦能累積里數的理想交通方案。

即日起,凡於交通夥伴「Udrive悠駕」、「摩拓旅程」、「台灣快綫VIP機場接送」消費滿30元即可累積1「亞洲萬里通」里數;於「特爾電力」消費滿40元即可累積1「亞洲萬里通」里數;搭乘台灣大車隊計程車者,則可每趟70元以上行程累積10「亞洲萬里通」里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