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下婚禮」神木見證浪漫婚禮

「神木下婚禮」已邁入第17年,見證了278對新人的婚禮,更以「神木下婚禮」影片獲得德國旅展的金城門觀光影片獎(the golden city gate tourism multimedia award)國際文化藝術類金星獎,在國際間大放異彩。神木下婚禮承襲鄒族部落婚禮體驗、香林神木證婚兩大特色儀式,讓新人的結合化作雋永,更以置身香林神木群構成的森林系婚禮場景,於神木前互許真愛諾言。

今年阿里山管理處將在10月的婚禮活動上,藉由神木亙古長遠來見證愛情的永恆,融入中式婚禮的典雅意境、15對新人將著中式旗袍於百年神木下證婚的刻畫最美印記外,更安排入住海拔最高國際連鎖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感受依偎在房間陽台,即可親臨山林、雲海、日出、星空等阿里山夢幻地景。

婚禮小物一向也是婚宴的亮點之一,阿里山管理處更於今年攜手大直英迪格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合作推廣阿里山婚禮小物月活動,凡於10月神木下婚禮期間入住上開酒店,即可獲得阿里山婚禮小物乙份(包括奮起福金磚、瑞里小公主咖啡、林韻茶園、茶叁代茗園製茶、三美蜂蜜、甜茶小姐、山芙蓉茶業等阿里山婚禮小物商品,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大直英迪格、阿里山英迪格官網)。

另外,阿里山管理處深耕在地產業多年,開創獨具阿里山浪漫氛圍的神木下婚禮與星光下婚禮,賦予「拍婚紗、蜜月旅行、婚禮小物」浪漫新印象,今於台北大直英迪格四樓sneaKOut BAR舉行阿里山婚禮媒合會,匯聚阿里山近20家浪漫產業北上參與,呈現專屬阿里山的浪漫風格與特色商品,參與媒合的產業有新光三越好好集、奧丁丁市集、kkday、wedding day、其樂絲婚禮顧問CAELUS Wedding、peonystudio韶曜工作室、Ansally Studio、嘉禮喜事、啾啾鳥咖啡…..等各路職人前來參與媒合,期待透過多元化產業的合作,持續打亮浪漫阿里山品牌。今年阿里山婚禮小物也將同步參與新娘物語台北採購節(8月20日台北大直典華)、(9月24日高雄萊特薇庭),歡迎喜愛阿里山的新人們可前往選購。

神木下婚禮活動報名開始起跑,報名網站連結https://bao-ming.com/alishanwedding,更多資訊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