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碧山生態露營 11日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 快搶喔!!

 大地處將於9月2日(六)下午1點至晚上9點半,於碧山露營場舉辦「鷲鷲的神祕夜生活」環境教育特別企劃活動,活動全程免費,將於112年8月11日(五)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名額有限,報名活動將採抽籤制,本次活動結合攀樹體驗、闖關活動、夜觀探訪、低碳野炊及夏季觀星等豐富內容,參與者透過環境教育體驗,與自然對話,並建立水土保持及坡地防災觀念,從中落實友善環境的露營行動,活動非常適合喜愛深度自然體驗的民眾,一起踏進淺山森林,窺探鷲鷲的神祕夜生活,留下難忘的仲夏之夜。歡迎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友善環境的生態露營,感受淺山森林獨特的夏夜魅力。

碧山露營場為生態露營(Eco Camping)示範場,海拔約350公尺,位於內湖區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之間,以「人與自然共生」進行場域規劃,保留了自然生態環境,彷彿露宿於森林之中。露營場近年完成的S型空中廊道與管理室,徜徉在樹梢林間,將白天與夜晚的城市美景盡收眼簾。

詳情請見臺北市坡地環境教育網   http://geoxee.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