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北海岸捎來的禮物》 北海岸藝術季前導攝影藝術展

2023 福爾摩沙北海岸藝術季是以北海岸特殊的自然和人文景觀為發想,透過策展主軸《品溫度》探討地方上的人文與自然環境的溫度,以連結民眾感知與想像。首場《Open Studio平行展》由丁增擢、黃嬰惠老師率先啟動,丁增擢老師的水墨與瓷板畫風格獨具,獨樹一格;黃嬰惠老師則從繪畫、家飾服飾彩繪甚至居家空間設計都有涉略,展覽內容千變萬化,即日起歡迎民眾前往三芝楓愛林山莊工作室,一起來開箱藝術家精采多元的工作室。

北海岸藝術季前導攝影藝術展-《自北海岸捎來的禮物》,由曾參加大台北當代藝術雙年展的攝影師劉薳粲以北海岸來自地層、土壤、大海、天空、空氣的五種禮物為靈感,地質之美、農業結晶、大海來的漂流物及千姿百態的天水姿色,都在他的平面影像作品中呈現,本次活動即日起於三芝遊客中心展出,歡迎大家前往鑑賞,一同加溫北海岸認同感!

《自北海岸捎來的禮物》

  • 時間:即日起至9月30日,09:00-18:00。
  • 地點:三芝遊客中心,新北市三芝區埔坪里埔頭坑16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