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台灣好行全新啟動 打造視覺嗅覺聽覺新體驗

西拉雅台灣好行「關子嶺線」及「菱波官田線」即日起全新啟動出發!全新路線更打造視覺、聽覺及嗅覺主題公車,讓旅客有全新的感受!除了星期三之外,每日皆行駛,班次增加,讓遊客搭乘更加方便!另有五款超值套票可於各大通路購買,要讓您搭乘台灣好行更超值,五感體驗西拉雅的美好。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今年關子嶺線及菱波官田線兩條路線有調整,關子嶺線新增「菁寮」站,拜訪菁寮老街更輕鬆;菱波官田線則調整路線至善化,可參觀善化啤酒廠或於善化轉運站轉乘其他交通工具至台南各區遊玩。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多元,在關子嶺溫泉區更是世界少有的泥漿溫泉,早期的一首「關子嶺之戀」的歌曲更呈現當時溫泉鄉的繁榮景象。因此,今年特別用音樂的方式形塑關子嶺,除了夏日山車祭舉辦了「關子嶺之戀」pk賽、那卡西走唱之外,台灣好行關子嶺線更邀請有「山城走唱」的藝術工作者高閑至老師,以其低沉柔和的嗓音唱出動人的台語經典歌曲,在台灣好行關子嶺線車上就能欣賞聆聽。此外,將關子嶺線公車呈現溫泉主題風,菱波官田線公車打造成童玩主題風,兩線皆搭配大西拉雅觀光圈蘭都觀光工廠的蘭花香水精油,結合了聽覺、視覺及嗅覺,打造多層次感官享受的全新旅遊體驗。

此外,關子嶺夏日山車祭至8月13日每週六、日於大成殿前廣場皆有市集及街頭藝人演出,前來關子嶺用餐,就有機會可以遇見那卡西走唱演出,8月11日舉行山車拉行祈福活動,來到西拉雅轄區合作店家消費,消費金額越多獲獎機會越高,就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另外,至8月13日每週六、日上午9:30至下午3:00在關子嶺嶺頂公園辦理蝴蝶遊樂園活動,喜歡生態的朋友們別錯過!

台灣好行再加碼!凡8月前搭乘台灣好行關子嶺線來到關子嶺,還可以轉扭蛋抽關子嶺住宿券(景大渡假莊園、儷景溫泉會館、新紅葉溫泉山莊)及多重好禮。現在就出發!歡迎大小朋友暑假來關子嶺抽好禮、賞生態、吃美食、泡溫泉,等你來享好康!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
https://www.siraya-nsa.gov.tw/

台灣好行關子嶺線:
https://www.taiwantrip.com.tw/Frontend/Route/Select_p?RouteID=R0039

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
https://www.taiwantrip.com.tw/Frontend/Route/Select_p?RouteID=R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