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展CAS臺灣禽品館 溫禽滿屋有家的味道

近年來國人越來越重視食安,多選購有驗證標章之食品,而CAS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代表標章,30餘年來均深受國人信賴。今年6月14日至17日的2023台北國際食品展中,由中央畜產會率領6家CAS優良禽品業者共組「CAS臺灣禽品館」,帶來優質的禽品以及多元且方便的居家禽品料理,品味「溫禽滿屋 家的味道」。

受到全球通膨致使食材飆漲,民眾在計較荷包的同時,也相對希望同樣的食材價格能有相對的品質。「CAS優良農產品」其原料使用國產農產品,產品均可溯源,動物用藥符合規定,工廠落實一級品管且符合GHP及HACCP之規範,商品標示清楚透明,專業稽核人員不定期抽檢稽查且公開抽查結果,從飼養、生產、加工、運送等各方面全程嚴格為消費者把關,讓國人守住荷包也吃的安心。

有感於疫情帶動生活習慣的改變,加上通膨導致外食物價上揚,自煮人口顯著上升,今年「CAS臺灣禽品館」以「溫禽滿屋 家的味道」為主題,由中央畜產會帶領6家CAS優良禽品業者,包含「立瑞畜產」、「茂生食品」、「超秦企業」、「勤億蛋品」、「瑞福食品」以及「羅東鎮農會」,帶來雞肉、雞蛋、液蛋、皮蛋等各式優良禽產品,現場亦提供溏心蛋、涼拌皮蛋、烤雞串、玉子燒等各種禽品料理試吃。展覽期間邀請知名長青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邱寶郎與陳佑昇兩位客座主廚,現場示範臺、日、韓、西等不同風格的家常禽品料理,近距離與民接觸、教學,更充分展現禽品多元的料理方式,喜愛禽品料理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今年「CAS台灣禽品館」、「CAS豬肉館」及「台灣館─畜禽產品區與調理食品區」三館聯合辦理集章活動,在食品展期間分別至此三館拍照打卡上傳個人FB及IG或是現場購買產品,集滿三個戳章即可兌換精美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造訪CAS禽品館,吃的安心,買的放心,玩的開心!

展覽時間:112年6月14日〜6月17日 10:00~18:00 (最後一天提前至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 攤位號碼:I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