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嘉好味飄香千里 2023食品展「嘉市好店」好吃又好逛

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6月14日至6月1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嘉義市配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發展趨勢,特別嚴選出全新「嘉市好店」華麗陣容北上參展,甫獲五星市長殊榮的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帶領「嘉市好店」北上參展。要將有SDGs概念的嘉義市優秀食品業者推薦給全國的民眾!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期望食品業者藉由參展全面檢驗嘉義市食品業者全球永續目標的執行成果,台北國際食品展是指標性的食品專業展,嘉義市專館歷年以來也不斷受到業者熱烈回響,規模年年擴增,今年特別邀請了17家優秀業者共同參展,不但呼應永續發展目標,更要藉由國際展覽提升嘉義市「五星品牌」能見度,將「嘉市好店」打入國際市場、行銷全球,讓更多人享受到幸福的「獨嘉滋味」。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處長田長沛也指出,今年參展的代表皆為最新榮獲2023年「嘉市好店」獎項的優秀食品業者:為了呼應永續主題,今年特別新增了「好永續」選拔類別,希望能與「嘉市好店」的夥伴們一起達成永續發展目標。

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市館中,嚴選十六家在地業者;包含了用健康吃出獨一無二的蜂蜜香的「皇鶴蜂蜜」、致力推廣友善農法的「嘉義市農會」、滴出無添加頂級美味的「阿貴食品行」、保留傳統口味及技藝的「阿潘肉包」、展現嘉義市生活風味的「斐園茶莊」、嘉義必喝的高山咖啡「里響咖啡」、以味蕾感受古法醇釀的「義興嘉釀」、以及用黑豆擦亮招牌的釀造風味的「錦龍醬油」。

還有以創新走出自己烘焙路的「方塊土司」、爆紅於臺灣炸雞界的「桃城雞排」、品味桃城文化中職人味的「硯微墨」、採用健康天然好食材製作的飲品「樂豆先生」、將美味傳遞世界各地的「聖保羅烘焙花園」、深化嘉義好滋味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創造低碳即食、營養鮮甜鵝滋味的「養鵝人家」,以及串聯地方產業的「蕊杜巧克力工坊」等。

這次嘉義市參展的十六家精選業者不但是嘉義市在地特色品牌,也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創意開發,結合永續發展的策略目標創意發展。嘉義市政府也邀請大家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嘉市好店」專館(攤位編號S0624),除了享受獨嘉好味外,凡消費滿2,000元將獲得驚喜大禮包1份,好吃又好逛,歡迎來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