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IN台北」親山樂水賞花趣

夏天到了!「花IN台北」讓你清涼消暑賞花去

「花IN台北」夏遊台北的每條路線,都包含市府精心規劃的景點,涵蓋戶外休閒、人文史蹟、自然生態、花海與市集等。首先到「北投親山賞繡球」,讓北投陽明山獨有的自然環境、特色溫泉與繡球花海,療癒您的身心靈。6月1日起還有「文山貓空品茶賞波斯菊」的路線可以走走,藉由品茗打開味蕾與聞嗅感官、樟樹步道賞波斯菊開啟視覺感官、逛動物園啟動聽覺與觸覺感官,讓你用五感來體認文山獨有的人文生態環境。

6月中旬以後可以至「士林河濱漫騎賞蜀葵」,騎著單車欣賞士林河雙21河濱公園獨特的蜀葵花海、遠山、臨水河岸與濕地景觀,再搭配藍色公路賞夕陽、特色夜航,讓你用各個不同的視角來欣賞台北城風貌,翻轉你對台北既有的記憶與感受。「花IN台北」自6月1日至6月15日推出「夏遊臺北親山樂水賞花趣」活動,只要於地圖上任一推薦景點現場拍照,上傳至「公園新花漾」FB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區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花IN台北精美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