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感情創意注入五感風格 PASTA&CO推出新菜色

圖文/COCO YAO

五月就成立週年的PASTA&CO. 在主廚Timothy(呂學明)堅持奮戰下,即將展開全新的風貌,除了有全天候開放用餐之外、早餐Take Away的提供,也推出主廚研發的創意菜色,讓更多喜歡PASTA&CO.的消費者都能吃得到具有Timothy Style特色的創意菜。

在主廚Timothy心中,從小到大的成長記憶,推疊出一幅幅菜色的藍圖,不論是他紐約的出生背景,抑或是目前工作及重心在台灣的生活,都放入深刻的感情,與廚房、料理有一條件不開的線。Timothy說:我的餐點永遠不是真正道地的美國風味,而是加了點台灣的故事,我非常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體驗故事,把我生命中認為好吃的東西,透過觀察消化後與想法創意結合!所以他喜歡將不同元素以實驗的精神方,不斷在廚房研發!

出生並成長在美國紐約,累積紐約多家米其林星期餐廳的歷練,靈感源源不絕的他,擅長新美式料理,但又不侷限在一個領域。Timothy喜歡加入各國不同的文化及風味的元素,巧妙的將之結合在一起,所以在他的餐單中出現:中式的饅頭、像台式炒麵的麵條、法式的牛肉韃靼、美式的披薩,加上主廚常與用的日式美乃滋、頂級百年義大利酒醋。要定義PASTA&CO.是怎麼樣的料理,或許只能這樣形容:就是主廚認為他自身體驗中最好吃的東西,將之進行創意改造後的呈現,至於是屬於什麼菜色?只能說這就是主廚Timothy Style。

更重要的一點是,曾經在米其林等高級餐廳工作過的Timothy,常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不能創造一家大家都可以吃得起的餐廳?讓更多人體驗並品嚐到自己所做出來的食物!PASTA&CO.就是這樣的一個實驗概念下產生,在疫情嚴峻的2022年五月開幕,迄今一年,在他內在摩羯座的毅力下度過種種考驗與磨合,今年五月嶄新跨出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