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愛的千葉縣賞櫻勝地

千葉縣的櫻花從3月下旬開花一直持續到4月初,縣內有三處海外遊客特別喜愛的賞櫻勝地。

櫻之山公園

櫻之山公園可以近距離看到成田國際機場的飛機起降,櫻花在藍天映襯下顯得格外嬌豔迷人,大家都等待飛機起降之際,拍攝櫻花與飛機的景色,公園裡的空之驛櫻花館商店(紀念品商店)出售有紀念品和當地產品。

茂原公園

要前往東京市區以外的地方尋找美麗的櫻花,茂原公園絕對是一個好去處。公園裡一共有2850棵櫻花樹,也因此被日本櫻花協會列入日本百大櫻花景點榜單。公園中央池塘上方的紅色「弁天橋」被粉色和白色的櫻花環繞,為遊客提供了絕佳的拍照點,遊客還可以在公園裡野餐和漫步。

小湊鐵道

乘坐小湊鐵道就像一次穿越鄉村的夢想之旅。這條當地的柴油動力列車鐵線路連接了市原市和大多喜町,沿途景色壯麗。春天,鐵路沿線的「nanohana」(油菜花)和櫻花盡收眼底。飯給站是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可以欣賞到被眾多遊客視為拍照打卡點的櫻花樹。乘坐小湊鐵道時,建議從JR五井站上車,在千葉風景如畫的春天中來一趟悠閒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