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賞櫻” 從六本木Hills展望臺賞櫻

六本木Hills展望臺可以從上空眺望東京都內各處的櫻花,真有如“天空賞花”。 可以一邊同時看到東京鐵塔和東京天空樹等東京的象徵,一邊眺望眼前廣闊的櫻花樹,享受只有這個時期才有的獨一無二的景色。在屋頂天空甲板,3月13日(星期一)~4月28日(星期五)的期間,召開春天的活動「春季天空甲板2023」。 活動期間實施與大受歡迎的插畫家mame先生合作,展出 mame先生描繪的原創攝影地點和代表作品登場。 另外,晚上燈光會變成像櫻花一樣的淡粉色,還會演出與春天有關的音樂和香味。 4月,六本木天文俱樂部還舉辦了“賞月會(春)”。 作為賞月的名勝,從被認定為“日本百明月”的天空甲板上,可以欣賞到夢幻般的月亮出現的樣子。


52樓的餐廳“THE SUN&THE MOON”準備了春天的限定菜單。 白天·夜間時間各自能享樂使用應時食材的季節美食。 在東京都市景觀店,準備了像春天一樣的點心、商品等,適合自己用和土特產的商品。 同時,東京都市景觀從3月17日(星期五)開始召開「Hezawick藝術家工作室展:同感的建築」。 是在天空的大空間介紹世界最關注的設計集團之一,是Hezawick工作室的主要28件項目的日本最初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