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公園梅花綻放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冷氣團來襲,然而梅花越冷越開花士林官邸公園梅花綻放,在玫瑰園西側的這一片梅林,以素淨的白色為主,現正逢梅樹含苞待放時節,有的仍含苞待放、有的已綻開,漫步在這裡能還能聞到淡淡梅花香,,除了梅花之外,在士林官邸靠福林路小圳旁與靠中山北路側公園親水區兩側的落羽松也充滿詩意,倒映在流水中呈現出唯美浪漫的景致,絕對是網美打卡必拍的美景。

目前士林官邸公園的梅樹約開4 – 5成,直到農曆年都有花可賞,  現在來官邸賞梅花的雪白芬芳,感受充滿花香及落羽松的棕飄逸外,在1/21 ~ 2/ 28的「春節花卉展」也是您兔年走春的好選擇,此外,眾所期待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也預計從2/9 ~2/19浪漫展開,今年春假就來官邸公園賞梅吧!

交通資訊:捷運2號淡水信義線士林站2號出口(出站後左轉,步行約10分鐘);公車請搭至「台電北區分處站」、「小北街站」或「士林官邸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