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個露營跨年吧!

一年又快結束了!今年來個不一樣的跨年吧!不想人擠人,推薦到碧山露營場露營,白天享受露營樂趣,晚上看煙火,別緻健康迎新年!

碧山露營場露營位於碧山至高點上,在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之間,海拔約350公尺,以「人與自然共生」為規劃理念,區內有森林步道、露營區、森林營區、空中廊道等,保留既有生態棲息空間。在S型空中廊道,可以欣賞一旁的白石湖吊橋,天氣好時能看到遠處的雪山系山巒起伏,或松山機場眺望飛機起落。夜間光害較少,可沐浴在星空下,遙望東南方的臺北101煙花,遊街新年。

目前碧山露營場免費提供52座營位予民眾使用,因跨年連續假期申請人數較多,為避免申請人苦守電腦,採抽籤方式申請營位(正取52組,備取15組),申請時間將於111年12月5日中午12點截止,想要在連假上山露宿的朋友,趕緊加快腳步了,立刻手刀申請吧!。 露營場申請使用資訊可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查詢及進行「線上登記」。(露營場地線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