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紅葉的六義園 夜間特別觀賞

六義園位於東京文京區的住宅區,與小石川後楽園並列為江戸二大庭園,為「回遊式築山泉水庭園」,是柳澤吉保奉五代將軍德川綱吉之命建造而成,以紀州和歌之浦的景觀與和歌歌枕的名勝造景,原有88景,不過現在只剩32景。

六義園的秋色優雅!紅葉期間會舉行“庭紅葉的六義園夜間特別觀賞”活動。在平時不能入園的夜晚特別開園,可以看到用紅葉裝潢的庭園燈光和這次首次嘗試的土藏牆面的投影等的庭園新表情。遊客可在與日常不同的夢幻般大名庭園,享受平靜的秋日的伫立和豔麗的紅葉。※夜間特別觀賞需要夜間特別觀賞券。

 

通常開園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不需要預約。 (入園時間截止到下午4點30分,活動期間17點閉園一次,18點再開園)

期間:2022年11月23日~12月4日  18時~20時30分(最終入園20時)

地點:文京區本駒込6-16-3

交通:JR山手線・東京地下鐵南北線 駒込駅下車 徒歩7分或都營三田線 千石駅下車 徒歩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