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地標阿塔圖爾克文化中心 點亮粉色推廣「乳腺癌防治宣傳月」

阿塔圖爾克文化中心(AKM)被粉紅色的燈光照亮了三天,以引起人們對乳腺癌早期診斷的關注。位於塔克西姆廣場的這座伊斯坦布爾標誌性藝術和文化地標將在10月15日之前以粉紅色的顏色閃耀,以支持世界衛生組織宣布的乳腺癌認識和宣傳月。據估計,每天有多達一百萬人參觀塔克西姆廣場。

談到這個項目,阿塔圖爾克文化中心的藝術總監Remzi Buharalı說:”藝術用它的影響力在各種意義上提高了大眾的意識。在通用電氣醫療保健公司的倡議下,我們正在用粉紅色照亮標誌性的AKM大樓,以引起人們對早期乳腺癌診斷的重視,這對婦女的健康至關重要。粉色燈光對前來觀看藝術表演和參觀塔克西姆廣場的人們起到了明顯的提醒作用”。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類型,占30%,每8名婦女中就有1人面臨風險。儘管如此,它仍然是一種可以通過早期診斷來預防和同時治療的疾病。為此,自世界衛生組織宣佈10月為 “乳腺癌防治宣傳月”,在全世界範圍內開展研究,以提高人們對乳腺癌的認識。作為土耳其最重要的文化和藝術機構之一,AKM被粉紅色的燈光照亮了三天,以引起人們對婦女健康這樣一個重要問題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