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幸福入場券邀你看電影抽機票,昆士蘭頂級度假島嶼大公開

今年最爆笑的大銀幕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今天正式上演,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重聚,飾演一對離婚夫婦前往「峇里島」,攔截女兒莉莉即將舉辦的婚禮,避免重蹈他們當年的覆轍。片中讓人著迷的「峇里島」實際上取景地竟然是位在澳洲的昆士蘭,其中大堡礁的聖靈群島的多座頂級豪華度假村,更是佔據電影中絕大多數的經典場景。

圖片提供:Universal Pictures

一直是澳洲最知名的度假勝地之一的聖靈群島,位在大堡礁的中心地帶,也是幸福入場券最主要的取景、拍攝地,島上的qualia Resort和棕櫚灣度假酒店 這兩座酒店,是集魅力、豪華、雅緻又極具私密的度假天堂面紗。為了符合片中「峇里島」的背景設定,電影拍攝劇組特別替每個度假村改頭換面,創造出印尼海島、以假亂真的度假氛圍。但其實不論硬體設備再怎麼樣重現峇里島風格,卻依然無法忽視圍繞在度假村周圍,猶如Tiffany藍的湛藍海水顏色,如此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藍色,就是被稱作「島嶼天堂藍」(Island Paradise),昆士蘭獨有的色彩。

圖片提供:Universal Pictures

qualia度假村是電影中奢華度假村的主要拍攝地,除了海灘別墅外,Long Pavilion酒吧和Spa qualia都出現在電影中。qualia Resort是漢密爾頓島最奢華的頂級度假村之一,僅接待16歲以上旅客入住,位在漢密爾頓島最安靜的北側, 120平方公尺的獨棟式亭閣式建築,坐擁無邊際私人泳池,入住於此的旅客,能夠享有百分之百的私密性,在私人別墅裡亦能輕鬆坐擁聖靈群島的絕美風光。此外,電影中的婚前派對和足球比賽則是發生在漢密爾頓島的貓眼海灘,另一場意外浪漫邂逅,則是在另一側的樹山 (One Tree Hill )拍攝 。

圖片提供:Universal Pictures

當然,qualia和漢密爾頓島度假村提供一些超乎想像的旅遊體驗,像是入住漢密爾頓島上度假村的旅客,無論何時都能報名參加專屬的「水下仙境之旅」,遊客會先搭乘30分鐘的直升機,感受以上帝的視角,觀賞被祂遺落在地球的珍寶,抵達名為「心形島」(Heart Island)的海上平台後,換乘小船前往大堡礁最有愛、最浪漫的「心形礁」 (Heart Reef),心形礁是世界自然遺產大堡礁中央,一個天然形成的心形礁石,距離陸地約60公里,也是地球上最能感受到愛的地方。

圖片提供:昆士蘭旅遊局

如果喜歡享受寧靜的旅遊,被TripAdvisor票選為「全球最美海灘」的「白天堂海灘」非去不可,而白天堂海灘對岸有一座名氣較小,但同樣值得一探的「哈斯伍德島 」(Haslewood Island),島上有一處極為隱秘的海灣-凱蒂灣,這裡「神鬼傳奇5:加勒比海盜」的拍攝地;另外,純淨潔白的Chalkies海灘,在幸福入場券中,凱蒂灣是大衛、喬治亞和女兒莉莉在「印尼」團聚時的取景地。如果想前往這些遺世獨立的秘境,都可以向聖靈群島的度假村或旅行社洽詢。


圖片提供:昆士蘭旅遊局

除了電影中的漢密爾頓島和度假村之外,昆士蘭還有幾座深受好萊塢巨星喜愛的頂級度假島嶼,包括海曼島洲際酒店、天堂灣、Mandalay HouseElysian Retreat等,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昆士蘭旅遊局官網查詢。配合這部大卡司的幸福入場券上映,新光影城與昆士蘭遊局同時舉辧:邀你看電影抽臺北-布里斯本來回機票活動,詳情請於新光影城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