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騎台北」加碼送騎越多中越多

為了鼓勵大家騎出戶外,透過自行車體驗北市河濱之美。水利處每季舉辦 「環騎台北」活動,今年7月1日正式開騎,至今已吸引了近3千人參加,依路線難易度分為「輕鬆騎」、「挑戰騎」2項任務,不管你是肉腳還是勇腳,都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只要每月完成其中1項任務條件,就有參加每季「好禮大抽獎」資格,且抽獎資格可累計,騎越多越有機會得獎! 

為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水利處今天宣布加碼抽獎!完騎者除了可抽5萬元的獎品之外,還可加碼抽日前爆夯的「臺北蓋水」特色人孔蓋-「特製積木」!      「加碼抽獎」跟每季「好禮大抽獎」分開辦理,只要7/1至9/30間符合其中1項條件就可以有加碼抽的資格:1.「輕鬆騎」總合格累積里程達500公里者。2.「挑戰騎」至少有1筆合格紀錄者。手氣極佳就有機會雙重中獎,把蓋水徽章、特製積木拼圖跟豐富好禮一次帶回家。

「環騎台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特別與本土新創業者Velodash飛騎 APP合作,活動全程透過Velodash飛騎 APP報名、參與,活動到112年6月30日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可來挑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