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琵琶湖豪華露營「AFUMI KITAKOMATSU」感受琵琶湖豐富水資源

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湖,許多國外旅客都喜愛在此感受琵琶湖的自然恩惠及豐富水資源,從京都搭乘電車僅需停靠兩站,只要9分鐘即可抵達滋賀縣大津市。今年7月12日大津市琵琶湖畔最新開設的豪華露營設施「AFUMI KITAKOMATSU」,所有住房內設有獨立衛浴及冰箱等設備,可空手前來享受豪華露營的樂趣,同時也提倡鄰近游泳場的清掃活動等的社區性活動,以及使用當地食材及在大津市製造之柴火的地產地銷活動等。此外,其他還有「everglades琵琶湖」及「VIWAKO GLASTAR」等各種豪華露營設施,都擁有高度人氣。

上:於2022年7月12日在滋賀縣大津市開業的豪華露營設施「AFUMI KITAKOMATSU」。可空手前來琵琶湖跟前享受豪華露營的樂趣;左下:2022年4月28日誕生於滋賀縣大津市的「O-PORT-able」。此設施為日本國家自行車路線「BIWAICHI」的據點。不僅為自行車騎士提供自行車出租、自行車維修、觀光導覽等支援服務外,還附設當地的伴手禮店及咖啡廳;右下:除了正式的自行車騎乘之外,就連可享受觀光樂趣的自行車騎乘路線也非常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