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報名!基隆觀巴達人帶路「八斗子潮境忘憂藻樂趣」

繼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後,基隆成了熱門的旅遊首選地點,感受基隆的蛻變就趁現在!基隆專屬、限定限量的「基隆觀光巴士」遊程,特別規劃了「八斗子潮境忘憂藻樂趣一日遊程」,要帶領民眾深入體驗基隆漁村內涵,7月24日更特別邀請了NEWS金探號節目的常客,人稱小胖哥的資深旅遊達人來帶隊解說,僅此一團、錯過可惜!

圖片說明:搭乘基隆專屬觀光巴士暢遊基隆.

「八斗子潮境忘憂藻樂趣一日遊程」將深度走訪八斗子漁村,聽八斗子漁村傳說,更體驗穿上傳統草鞋,走上海蝕平台,感受海岸邊夏日的清涼。其中更可體驗手作只有八斗子才有的薯榔海水染布DIY活動;還有唯美海景的忘憂谷步道,探訪剛開幕、首座結合海洋生物與科技發展的虛實整合實境水族館、海洋生物的復育基地-「潮境智能館海洋館」,來一場最最潮的5G沉浸式體驗、AR、VR海底隧道冒險。


圖片說明:穿草鞋走海蝕平台,感受夏季海上清涼.(八斗子產業觀光促進會提供)

此次7/24出發團,更特別邀請旅遊達人、資深導遊小胖(陳健欽)親自帶團解說,小胖解說深入淺出、擅長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說故事、喜歡和人互動,強調「人才是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更是旅遊節目金探號經常邀請的來賓之一。

圖片提供:八斗子漁村特有的海染體驗.(八斗子產業觀光促進會提供)

潮境海洋智能館坐落於最美的海濱公園「潮境公園」旁,這裡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打卡點,走一段忘憂谷步道,拍幾張美照,保證IG、FB上「讚」聲不絕!

圖片說明:行程安排唯美的忘憂谷步道.

詳細行程可上網查詢:https://suntravel.tw/product/2022keelung_02/,或電洽:(02)2521-1515施小姐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