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來土耳其 體驗野生動物的大自然饗宴

作為亞洲和歐洲的交匯點,土耳其肥沃的地理環境是各種物種的家園。該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有山脈、湖泊、森林、溪流和濕地,對自然友好型的旅行者來說是極致的綠色體驗。數以百計的鳥類、本土野馬、瀕臨滅絕的赤蠵龜(Caretta carettas)和色彩斑斕的蝴蝶,都在邀請自然愛好者體驗土耳其的魅力。

探索非凡的鳥類世界

作為鳥類遷徙路線的重要地點,土耳其是愛好自然的旅行者探索非凡鳥類世界的重要目的地。在這裡發現了488種鳥類,其中大多數是所在地獨有的,僅在土耳其的物種數量就相當於整個歐洲。賞鳥者可以在他們的季節性棲息地、在該國宏偉的國家公園等地裡觀察我們的“羽毛朋友”。

Manyas鳥類保護區國家公園是鵜鶘、蒼鷺、天鵝和鴨子以及成千上萬其他鳥類的家園。這個美麗的鳥類保護區,其自然風光也令人眼花繚亂,被歐盟認定為“A級鳥類保護區文憑”。距離開瑟里中心約70公里,擁有約300種鳥類和約400種植物的蘇丹蘆葦鳥類保護區是另一個觀察白鶴和紅鶴的理想區域。位於遷徙路線上的Efteni湖鳥類保護區,歡迎那些喜歡在其神奇的自然環境中放鬆的候鳥。

拍攝野馬的照片

土耳其是馬的天堂,其馬術更是以獨特的風格聲名遠揚。從開瑟里驅車15分鐘就可以到達Hürmetçi村,每年吸引遊客去觀察生活在該地區的500多匹馬匹。在這個村子裡,數百匹野馬成群結隊地自由遊蕩,你會覺得自己仿佛置身於電影中。這些馬可以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奔跑,並在困難的條件下獨自生活在大自然中。它們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尤其是對攝影愛好者來說。幼年馬的炫目舞蹈正等待著希望見證大自然奇蹟的旅行者們。

 

觀看赤蠵龜的奇妙旅程

土耳其未經開發的海灘是地中海赤蠵龜築巢地的所在地。每年5月至8月期間,在土耳其海岸可以看到被認為是瀕危物種的赤蠵龜的驚人冒險。土耳其已經保護了20多個海灘,以防止脆弱的海龜在產卵過程中受到環境因素的破壞。除了提供見證海龜產卵冒險的絕佳機會外,海灘上還有一家海龜醫院,受傷或生病的海龜在這裡接受治療並被放回海裡。

陷入五彩斑斕的蝴蝶的魔咒中

作為綠色體驗的天堂,土耳其每年都會發現幾十個新的蝴蝶物種。白天的蝴蝶以其五顏六色的圖案令野生動物觀察者著迷,是最突出的物種。土耳其的許多省份都為鱗翅目動物愛好者提供了很好的觀察點。其中Artos山以其多樣的動物和植物群吸引了科學界的注意,就蝴蝶的數量而言,它是世界上極其罕見的地區。山上有大約200種蝴蝶,世界各地的自然愛好者都會來這裡。阿爾特文以東71公里處的Şavşat以其蝴蝶以及野花、溪流和舒適的平房吸引著遊客。孔亞熱帶蝴蝶園在1,600平方米的飛行區域內有15種蝴蝶。

探索土耳其的野生動物,您會看到數以百計的鳥類、本土野馬、瀕臨滅絕的赤蠵龜和色彩斑斕的蝴蝶等。一起來土耳其,感受野生動物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