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志首次於花蓮展出「Camp-Boo竹夢。築夢」

享譽國際的藝術家王文志首次邀於花蓮展出「Camp-Boo竹夢。築夢」藝術展,以竹、籐等自然媒材製作地景裝置藝術,以懷抱「遠離塵囂的露營心情」(Camping)、親近「竹籐自然媒材的方法」(Bamboo)、融合「鳳林國際慢城生活的步伐」(緩慢鄉城的時空)為主旨,為這塊土地所量身打造出竹編建築作品「Camp-boo」,此也展出王文志創作過程中發想的手稿,以及平常不易見到的金屬媒材作品。


在此次創作過程中,王文志特別規劃讓花蓮鄉親一起加入作品的編織過程,引導鄉親一同參與這件充滿幸福安定、家園意象的「Camp-boo」地景裝置作品;大家一進到這個「和諧的心靈空間」,眺望鄰近悠遠的平原風光,因疫情而感到疲憊的心靈,剎那間便沉靜於寧靜時空中而獲得解放。來一趟鳳林藝術自然的輕旅行,透過融合慢城小鎮「自然力」、地景裝置「藝術力」而充滿「療癒力」的展覽,開啟與自然美好的相遇,更為後疫情生活,補充滿滿的正能量! 


【Camp-boo 竹夢。築夢 藝術展】
◎展覽時間:2022年6月11日至8月31日 (戶外作品展至12月31日)
◎展覽地點:美好藝術 (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號)
◎展覽介紹:https://reurl.cc/XjZo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