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文化之路 邊境解封就出發

作為土耳其最大的文化和藝術活動,貝伊奧盧和安卡拉文化之路節預計將帶來文化盛會,屆時將有來自土耳其和世界各地的著名藝術家和音樂家的表演。由文化和旅遊部組織的文化路線節將關注兩個城市的文化、建築和歷史遺產。作為該部鼓勵參與文化生活和旅遊的戰略項目,文化之路的使命是保護和維護整個文化遺產及其有形和無形的產品,並將其帶到全球舞台。

從 5 月 28 日到 6 月 12 日,這些節日將在文化豐富的伊斯坦布爾和歷史悠久的首都安卡拉舉辦超過 2000 場活動。這個動畫節有超過 6000 名表演者的節目,從歌劇到世界音樂,從數字藝術、戲劇和電影到兒童活動,所有遊客都可以享受到活動。除了歷史和文化場所外,安卡拉伊斯坦布爾的街道將在節日期間變成露天音樂會的舞台。

去年在貝伊奧盧文化之路節上全球首演的思南歌劇院,將再次將 16 世紀建築天才思南的壯麗生平帶到阿塔圖爾克文化中心的舞台上。在整個音樂節期間,古典音樂明星包括與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合作的 Anna Prohaska、Bomsori Kim、Gautier Capuçon、János Balázs 和 Maxim Vengerov 將在標誌性的 Atatürk 文化中心和 CSO Ada Ankara 的表演中令人眼花繚亂。唐吉訶德、阿依達、天鵝湖、羅密歐與朱麗葉和后宮是節日的芭蕾舞和歌劇節目之一。

Beyoğlu 文化路線,從 Atatürk 文化中心到 Galataport 跨越 84 個地點,包括 Atlas Cinema 和伊斯坦布爾電影博物館、Galata Tower、Galata Mevlevi Lodge、Tarık Zafer Tunaya 文化中心、Garibaldi Scene、Tophane-i Amire 藝術和文化中心和塔克西姆清真寺文化藝術中心。安卡拉文化之路從烏盧坎拉爾博物館開始,全長 4.7 公里,一直延伸到新建的交響音樂廳 CSO Ada Ankara。在這條路線上,遊客可以看到安卡拉城堡、安納托利亞文明博物館、Cermodern、Bayram Veli 清真寺、奧古斯都神廟和羅馬浴場、繪畫和雕塑以及許多其他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