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浪漫光雕秀」6月10日至19日在基隆正濱漁港舉辦

2022城市博覽會亮點活動「海派浪漫光雕秀」即將在6月10日至19日在基隆市正濱漁港舉辦,海派浪漫光雕秀於2020年開始以正濱漁港為布幕,上演充滿基隆元素的光雕秀,燈光沿著屋簷打亮,接著出現大船入港、鯨魚緩緩游進、貓咪搖動尾巴賣萌等畫面,依然記憶深刻,創造了滿滿感動,今年海派浪漫再次回歸,讓這座城市充滿色彩與力量,以滿滿的正能量療癒大家。

由國家高度策劃的「2022城市博覽會」,共規劃3大展區一副展區,整合基隆建設資源,串聯各展區觀光亮點,將翻新大家對基隆的印象。    基隆市政府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海派浪漫光雕秀」除了邀請八斗國小、中正國小、正濱國小、和平國小、忠孝國小等5所本市中正區的國小共創,讓51班、853件小朋友的作品變成光雕秀展演的一部分,更擴大邀請全台民眾共創,募集各地的正能量,不論是您跟基隆的故事、或是要為誰加油打氣、甚至是大膽求婚,都歡迎下載圖畫紙,用手中的畫筆著色,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地點 :基隆市正濱漁港日期 : 6月10日至 6月19日。

時間 :每日19:00-21:30,主秀每20分鐘一場,每場3分鐘,最後一場主秀展演時間為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