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賞初夏的紫色愛情花

「內雙溪自然中心」林木環繞今年花季將於5月7日揭開序幕,此時正是初夏代表花卉的百子蓮開始綻放,滿園一片紫色花海,自5月7日起至6月5日期間都可來賞花,療癒身心!

百子蓮俗稱愛情花,有著挺拔的花莖及高雅的神韻,散發出初夏的唯美浪漫,內雙溪自然中心除星期三休園外,全面開放參觀!5月7日(星期六)上午將有森林音樂會、好生活市集、賞花打卡等活動,可自由參加;花季期間,民眾可透過平日的快閃活動,體驗包藥材的傳統中藥文化;在週末假日更有以香草藥、薑黃、中藥包、蜜蜂等為主題的限定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連結將於活動前提供在臉書粉絲團「臺北大地誌」查詢。

防疫期間,為避免人潮眾多,保持舒適的賞花體驗,建議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參觀,貼心體醒民眾,記得配戴口罩,進入場內須手部消毒,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賞花之餘,也要好好愛護健康哦!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