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內湖遇見幸福光櫻」單身聯誼活動

開工了!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 新的一年開始,浪漫的春櫻也相繼綻放了!從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粉白交織樂續綻放,東湖樂活公園一片新氣象,2022樂活夜櫻季「幸福光櫻」的展期至2/28,春節沒去賞花的朋友,可在假日去走走,夜晚還有絢麗燈光照亮,可以賞夜櫻喔!

臺北市內湖區公所也配合樂活夜櫻季,將於111年2月12日〈星期六〉中午12時45分於五分區民活動中心暨樂活公園舉辦「花漾內湖遇見幸福光櫻」單身聯誼活動,讓未婚朋友沿著潺潺流水的溪畔漫步,享受春櫻漫天飛舞浪漫美景,體驗慢活幸福,牽起愛的櫻緣線。活動當天由專業團隊進行有趣的互動遊戲,體驗彼此共同默契,另外還會提供花漾手札愛情秘技,增加情感的培養,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連線至內湖區公所網頁或至https://reurl.cc/NpqGdm 報名。

提醒民眾體溫超過37.5度請勿入場,參與樂活夜櫻季活動的同時務必做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勤洗手及配合各項防疫規範,現場禁止飲食、拍照不可脫掉口罩,戶外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