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 Aoni Sy Farm藍莓觀光農場 2022年夏季開放

茨城縣筑波市是“日本三大藍莓產區”之一。藍莓於 1951 年抵達日本。農林水產部從美國引進“高叢藍莓”,在 1980 年代中期開始普及。此後,茨城縣筑波市因藍莓生產豐富而被稱為“日本三大產地”之一。

筑波的 Aoni Sy Farm藍莓觀光農場,致力於“獨立適應性栽培”,藍莓苗於 2020 年開始種植,並將於 2023 年完全成長後對外正式開放,遊客可在此品嚐和比較23 種品種(約 900 棵)的採藍莓樂趣,並認識您最喜歡的藍莓!為了讓大家早日品嚐到美味的藍莓,將於2022年夏季(6-8月)小規模試營業。

藍莓熱量低,還含有豐富的鋅、錳、維生素E、葉酸、多酚等礦物質,對預防生活習慣病非常有效。這些營養素具有削弱體內導致癌症和生活習慣病的“活性氧”,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期待抗衰老和美膚效果。由於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抑制小腸對糖分的吸收,降低膽固醇,抑制腸道內有害物質的產生,為腸道環境做好準備。另外,據說花青素對恢復視力有很大的作用。難怪藍莓被稱為“神奇水果”。

地點:茨城縣筑波市上郷 2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