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神奇泰國倒計時」環保煙火照亮湄南河

2022年神奇泰國倒計時」跨年慶典活動。由暹羅天地(ICONSIAM)舉辦。以泰國第一大河—湄南河的迷人景色為背景,由泰國糯米制成的30,000支環保煙花騰空而起。日本煙火專家 Oguchi Yoshimasa 先生打造的這些創新環保煙火將照亮1,400米長的湄南河的上空,方圓5公里內的觀眾都能看到。煙火秀加上絢爛的燈光和 ICON Pop Orchestra 演奏的美妙音樂,將給人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此次煙火秀將與泰國著名作曲家、薩克斯管演奏家 Koh Mr. Saxman 共同演繹,傳遞「Win the World for Thailand」(為泰國站上世界巔峰)的寓意,讓人們感受到濃濃的泰國風情,為泰國人民和全世界帶來幸福和希望。

暹羅天地與政企合作舉辦2022神奇泰國倒計時跨年慶典 (PRNewsfoto/ICONSIAM)

此次煙火秀極具特色,環保煙花將首次結合燈光和 ICON Pop Orchestra 樂團的音樂。Yoshimasa 先生以泰國糯米為原料製成這些煙花,可以盡量減少煙花產生的煙霧,因此這場慶典既是一場視覺盛宴,又不對環境造成污染。這將是泰國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煙火秀,沿河綿延1,400米,方圓5公里內都能欣賞到。煙火將照亮天空並在河面上投射下閃閃發光的倒影,突顯出湄南河悠久而豐富的歷史及其與所有泰國人之間的交融,成為全球一個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煙火秀旨在向泰國人民和全世界傳達幸福、希望和精神支持的意義,總共七幕,包括「Love Lights Up the World」(用愛點亮世界)、「Igniting Your Spirit」(激發精神力量)、「Unleash Your Magic」(釋放你的魔力)、「Alive Again: Bright Life presented by Charoen Pokphand Group」(Charoen Pokphand Group呈現的「重生:迎接美好生活」)、「Embracing Diversity」(擁抱多樣性),「Win the World for Thailand」和「Unity」(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