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縣度假勝地 那須高原

那須高原位於栃木縣北部那須岳南側的山麓地區,北西部矗立著那須連山的主峰茶臼岳(1,915m),山麓地帯有舒明2年(西元630年)開湯的那須温泉郷,聚集著日本皇室用來静養的別墅那須御用邸、別墅、農場、牧場、遊樂園、飯店、美術館、博物館、動物園、高爾夫球場、滑雪場等各式各樣的遊憩和觀光設施。

山麓缓坡平原是廣大的酪農地帯、南東部是八溝山系環抱的里山農村風景,這裡留有松尾芭蕉的足跡以及義經傳說等歷史遺跡,有種歐洲山區與日本農村混血的奇妙視野。那須的溫泉享譽日本,兩個最著名的溫泉鄉那須溫泉鄉和鹽原溫泉鄉都擁有許多優質溫泉,四周群山環繞,景色怡人。

菓子之城 那須心樂園是集合了菓子工場、餐廳、販賣部的菓子之城、可從事各種體驗活動的「那須 花與體驗之森」、溫泉湯屋的「源泉那須山」、那須高原農園的草莓之森的複合設施,可吃、可買、可玩、可泡湯、還可學習,四周環境又很優美,感覺在這裡耗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無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