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小湊鐵道遊覽房總里山藝術祭

11月19日至 12月26日舉辦的「房總里山藝術祭 市原Art x Mix 2020+」是匯集了市原市的歷史,文化,自然,人民生活,飲食,運動等。 將當地各種資源與當代藝術融合在一起,展現里山精神的活力,並以一種新藝術祭形式,重新拓展市原市的魅力。展區包含小湊鐵道周邊地區:五井 , 牛久 , 高瀧 ,平三, 里見 , 月崎 /田淵 , 月出 , 白鳥 , 養老溪谷等地。

由於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是紅葉季節,伴隨著小湊鐵道交通擁擠,因此房總里山藝術祭推出從五井駅至上總牛久駅方面、養老溪谷駅至五井駅的免費接駁巴士,運行日為11月23日、27日(六)、28日(日) 12月4日(六)、5日(日)。車程約40分鐘。

此外,並推出兩條官方旅遊行程:每週六運行的房總之風行程,可觀賞44件作品以及每周日運行的養老之谷行程,可觀賞40件作品。附有導遊和午餐。很推薦!

https://ichihara-artmix.jp/about/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