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一日遊

秋高氣爽最適合來趟單車小旅行,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動線拓寬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已於日前完工,不但調整坡度也落實人車分道,騎起來更舒暢,還可串連附近景點來個1日遊。 

從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木柵站出發,位置就在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前,從這裏騎上單車,伴著夕陽一路飽覽景美溪水岸的自然風光,甚至可以騎到離家最近的其它租借站,甲借乙還十分方便。 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車款超過10種,從兒童到青少年到成人,各種車款應有盡有,適合小小孩騎的滑步車可免費租借。

景美溪延線除了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另外附近還有動物園、政大球場及青草綠茵,溪流本身水質也不錯,可常見魚群穿梭,是適合攜家帶眷全家出遊的路線。早上踏青或騎車活動完筋,下午可以到貓空賞景喝喝下午茶,或是到動物園看貓熊。

捷運:搭乘捷運至景美站下車,經景文街至景文街142巷口,由景美舊橋頭進入可達景美河濱公園。

騎單車:可由道南河濱公園向南或古亭河濱公園向南騎。

河濱自行車租借站:古亭河濱公園景福租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