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花海有   「台版富良野」之稱,是網友熱門的打卡地點,今年花海再次利用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特殊山坡地形,以橫向、縱向及交叉種植草花,呈現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打造出媲美日本富良野花海設計,目前已是最佳賞花景點。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花海,往年花季從1月開跑,今年提早於11月啟動,草花數量達16萬盆,更是高於往年。這次的花海分成二期種植,第一期選用小百日草及雞冠花進行培育栽植,目前已全數開花,相當吸睛。第二期則增加銀葉菊、五彩石竹、孔雀草、四季秋海棠及薰衣草等草花,更擴大了薰衣草種植範圍,滿眼的紫色及空氣中微送薰衣草香,即使不能出國,也可以在這裡與日本北海道相遇,體驗感受美麗的臺北富良野花海,喜愛賞花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美景!

除了花海,北投社三層崎公園還可回顧三層崎歷史沿革、當地人文、自然生態巡禮,而且交通相當方便,坐捷運就可以到達。


北投社三層崎花海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搭乘公車: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騎乘YouBike:從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