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總里山藝術祭  市原Art x Mix 2020+即將開幕

三年一次的「房總里山藝術祭  市原Art x Mix 2020+」原本是2020年春季舉辦的藝術祭,因受疫情影響一直延期至今,現在終於決定在 2021年11月19日正式開幕,展期至 12月26日(日)止 。
這是融合當代藝術與千葉縣市原市的各種資源的新藝術祭,以展現里山的精神活力。市原市有養老川所帶來的美麗田園及里山風光。在晴朗的日子裡,富士山遙遙可見,小湊鐵道的電車緩緩穿過油菜花田。
此次展覽的標語:「天晴時,來去市原吧!」全部作品和活動都圍繞著已近百年歷史的小湊鐵道展開,廢棄校舍、車廂、車站都成為藝術與文化的陳列室,說起了當地的故事。例如在上總村上站,你可看見俄羅斯藝術家提希科夫(Leonid Tishkov)的作品:等待搭乘飛往月球列車的太空人等作品。

交通:距離東京和橫濱約1小時至1小時30分鐘的電車或高速巴士車程。

自行開車約需要40分鐘。羽田機場也有高速巴士可以搭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