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IN台北 11月登場

2022花IN台北系列活動將從2021年11月開始至2022年6月展開,由關渡秘境花海開始,接著士林官邸菊展、三層崎花海、台北茶花展、南區花展、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樂活夜櫻季、士林官邸鬱金展、陽明山花季、臺北玫瑰展、台北杜鵑花季、竹子湖海芋及繡球花季接續登場。

今年特別邀請五度提名葛萊美唱片設計、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設計師蕭青陽設計「2022花IN台北」主視覺,以新穎設計元素,讓民眾以不同角度欣賞台北花季的各種樣貌。蕭青陽表示,台北有十二個代表性的花季,在花季中又有許多不同的花種,要找出其共通點更是困難,但經多次的觀察及研究,選擇用黃金比例的幾何圖形呈現出花的型態。視覺呈現出來後站上台北的高處,拿起手繪稿放在台北盆地上,感動頓時湧上心頭,這就是想像的台北花世界。

此次台北花季主視覺將以文化角度探討台北與花的故事,讓文化與花之間產生微妙關聯,邀請大家2021年11月~2022年6月,前往台北各個夢幻花園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