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豪亞度假飯店新登場

新加坡遠東酒店集團(Far East Hospitality)於2021年9月1日推出聖淘沙第四家酒店聖淘沙豪亞度假飯店(Oasia Resort Sentosa),以及遠東酒店集團旗下首家水療中心豪亞水療中心(Oasia Spa)。

聖淘沙豪亞度假酒店

聖淘沙豪亞度假飯店擁有191間客房和套房,連同其以亞洲風情為靈感的水療中心,為賓客提供了獨具匠心的豪亞休閒養身度假體驗與一系列細緻周到的娛樂和全方位活動。度假酒店提供了一套精選的保健計劃,可以令身、心、靈得到全面放鬆。這些免費課程包括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瑜伽課、氣功課、通過IPTV進行的室內鍛煉指導視頻,以及由合作品牌和度假村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舉辦的保健研討課。酒店的特色餐廳Bedrock Origin融入了沿海元素,提供各式精緻美食。賓客可以享用健康植物製作和生酮友好的食物。如果賓客想犒勞一下自己,Bedrock還提供招牌牛排和海鮮供選擇。客人還可以品嚐餐廳裡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葡萄酒和威士忌,以及經典的威士忌雞尾酒。

豪亞水療中心提供專業的面部美容護理以及結合了傳統泰式按摩,日式指壓按摩和印度按摩技術的全身按摩服務。是第一家使用MedKlinn Cerafusion™ Technology提供無菌空氣,第一家使用擴散森林精華的專門設備PhytonAir來複製「森林浴」療法的水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