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玫瑰園QR碼賞花小旅行

臺北玫瑰園有超過700種5000株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品種玫瑰,為了服務更多民眾,公園處挑選園內80種極具特色並富有故事性的品種,建置中英文語音及文字導覽資料庫,只要使用手機掃描品種介紹插牌上的QR碼,就能連結到公園處官網的「臺北玫瑰園語音導覽」,獲得品種導覽語音及文字介紹。

臺北玫瑰園是北市指標性賞花熱點,最新的玫瑰園花況都\會在臺北玫瑰園官方臉書即時發布。希望民眾在賞花之際,不是只有匆匆的走馬看花,而是能獲得實用的玫瑰養護技巧及了解各式玫瑰的趣聞軼事,並讓國際旅客亦能無語言障礙查詢花種介紹,因此特別建置中英文語音導覽系統,目前在花海區、育種家區及五彩玫瑰區已有47種玫瑰的語音介紹,歡迎大家親臨新生公園,來場QR碼賞花小旅行。

交通指南:

  1. 搭乘捷運:
    捷運圓山站下車,循指標經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園區即抵達新生園區。
  2. 搭乘公車:
    ●新生公園站
    685、紅(R)34(假日)、市民小巴9(M9)、紅(R)50/停靠民族東路
    ●新生公園站(林安泰)
    72、222、市民小巴9(M9)、紅(R)34(假日)/停靠松江路近濱江街
    ●吉林路底站
    542、685、688、紅(R)57/停靠吉林路
    ●臺北魚市場
    74/停靠民族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