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地質公園「海廢藝術創作工作坊」召集令!活動免費踴躍參加!

為持續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理念,野柳地質公園今年4月24日舉辦之「浮球百人聚繪」廢棄物再利用活動反應熱烈,野柳地質公園經營團隊與致理科技大學、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將於8月28日(下週六)舉辦「海廢藝術創作工作坊」,除門票外,活動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動手化腐朽為神奇。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野柳岬位於北海岸,每年都有許多從各地隨潮汐而來的海漂物,尤其颱風過後更為龐大,其中不乏塑膠製或難以分解的海洋廢棄物被沖上岸。看著這些海洋廢棄物,使人不禁擔憂廢棄物造成的環境污染,野柳地質公園為這些廢棄物尋找再次利用的可能性,結合海洋廢棄物的環境議題與海漂物素材,創作成為具美學的藝術品。

「海廢藝術創作工作坊」活動時間為8月28日下午1時30分,在園區內的仿真區舉行,每組2至3人團體報名,限額15組,額滿為止,報名參加者僅需購買門票,其餘體驗活動免費,希望透過團體合作方式創造出不同的創意,參與者可將完成作品用來布置野柳漁村,向來訪遊客展示海洋廢棄物經創作所帶來的價值。

野柳地質公園即日起至8月23日止開放民眾報名,如有意願者可電洽野柳地質公園02-24922016或至野柳地質公園官網、粉絲專頁搜尋,因名額有限,依填寫表單先後順序作為受理報名依據,當日活動視天候狀況,若遇雨將移至室內舉辦,歡迎有興趣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相關資訊請參考: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

野柳地質公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