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國際藝術節Rising Melbourne 澳洲超酷炫藝術之旅

墨爾本國際藝術節Rising Melbourne,5月26日至6月6日舉行,集合藝術、音樂、表演、燈光、慶典、美食於一身,由750位藝術家打造133個活動,遍佈全墨爾本。

2021年Rising冬季藝術節的亮點包括

The Wilds(荒野):用冰雪、藝術、音樂、月光打造墨爾本奇幻冬夜。光線的碎片在竹林中閃爍,隨著聲景移動和搖擺。建築隧道引領你穿過鏡子般的田野和熊熊燃燒的火焰,來到一個由巨大月亮照亮的溜冰場。

Wandering Stars(漂泊的星星):是一個200米長的巨型魚狀物體,呈現鰻魚從當地內陸水道到珊瑚海最深處的驚人遷徙之旅,並有聲音藝術家薩拉-雷塔利克和艾曼達-羅夫表演的超越空間和時間的 “聲波浴 “聲音場景;一個由28個天組成的月球週期從河中升起;與發光鰻魚的燈籠糾纏在一起。

Golden Square(黃金廣場):是一場結合屋頂酒吧與展覽的酷炫之旅。  

A Miracle Constantly Repeated(不斷重複的奇蹟):在一個不斷重複的奇蹟中,技術與自然共存並結合,這是基於複原力和對未來的關懷。

美食:30位釀酒師帶來超過200種葡萄酒及美食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