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母親牧場將新設豪華露營

千葉母親牧場將於2021年6月15日新設牧場 豪華露營THE FARM,THE FARM 是新型的露營設施,可以俯瞰母親農場的壯觀景色,你可以與母親農場的動物和花卉互動,享受各種活動。 晚餐時,你可以在自然環境中享受使用母親農食材材進行的燒烤。 母親牧場公園的羊駝和其他動物更可能會到住宿區來迎接你。 你可以在舒適的露營設施中度過一個優雅的假期,就像住在牧場一樣,有一種開闊的感覺。

母親牧場位於千葉縣可一覽東京灣與富士山的鹿野山上鹿野山上,是個集合動物園、花園、遊樂園、農牧場的主題樂園,佔地廣達250公頃,遼闊的園區內飼養有綿羊、牛、馬、山羊、豬、鴨等家畜和羊駝、水豚、兔子、豚鼠等16種約900頭各種動物,不但可以與動物進行近距離親密接觸,還可觀賞動物秀、剪羊毛秀等動物表演以及參與奶、餵小羊、看鴨子賽跑等多彩多姿的賞心樂事,大人小孩都可以開開心心玩個一整天。 

http://www.motherfarm.co.jp/gl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