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最美的夕陽海灘四選

推薦昆士蘭最美麗的夕陽海灘讓你散步海灘感受沐浴在夕陽餘暉時的悸動與幸福感,體驗一場超乎想像的美妙感官盛宴。

摩頓島(Moreton Island)日落

摩頓島是世界第三大沙島,也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摩頓島的日落最佳觀賞地點就在摩頓灣的天閣露瑪沉船點,位於摩頓島度假村以北兩公里處。每天傍晚都會有一批野生海豚風雨無阻前來海岸邊與島上遊客近距離接觸,因此又被稱為海豚島,餵海豚也成了當地最具特色的觀光賣點之一。
※從布里斯班霍頓街(Holt Street Terminal)坐船出發,大約75分鐘可抵達摩頓島。

費沙島(Fraser Island)日落

列名世界自然遺產的費沙島擁有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奇景。面朝大海,站在75英哩海灘(75 Mile Beach)上,目睹五彩霞光從海平面的盡頭射出,剎那間染紅了天地間所有的景物,令人目眩神迷。費沙島,這個世界第一大沙島,將帶給你最磅礴震撼的日落。
※可從布里斯班、黃金海岸、陽光海岸等地驅車前往荷維灣,再換乘渡輪前往費沙島。

北斯德布魯克島(North Stradbroke Island)日落

是世界第二大沙島,一望無盡的海岸線,展現了最原始美麗的風貌,彷彿一直保持著上帝最初創造時的樣子,萬年不變;又恍如被時光遺忘,而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島上的艾德岩(Adder Rock)海灘是拍攝落日的絕佳據點,常可以見到正屏息捕捉美好剎那的攝影愛好者。
※北斯德布魯克島距離布里斯班東南30公里處。可從布里斯班經Cleveland搭乘渡輪到達。

努沙 (Noosa) 日落

依偎在努沙海岸與陽光海岸腹地之間的努沙河,是拍攝唯美日落的好地點。落日的餘暉映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帶給你的將是從未有過的平靜和安寧。這裡每年的4、5月份都會舉辦著名的努沙國際美酒美食節,在沙灘上一邊享用晚餐,一邊欣賞夕陽緩緩西下的美景,絕對是難得的美好經驗。
※Noosa 是陽光海岸著名的旅遊城鎮之一,距離布里斯班約1小時40分車程。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http://www.queensland.com/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