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綠化教室」免費園藝課程療癒身心

士林官邸園藝展覽館的「綠化教室」4月起提供一系列免費園藝課程,從4月9日(五)開始報名,每堂課程30名名額限制,不接受現場報名,可電洽2881-2912轉17吳小姐查詢,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報名以免向隅!

本季課程主題包括:鳳梨科植物大觀園、母親節花禮設計、植物苔球DIY、香草植物課程,「鳳梨科植物大觀園」課程搭配4/17於新蘭亭展出的鳳梨科植物展,邀請錫瑠綠化基金會的陳坤燦老師引領大家認識鳳梨科植物眾多的家族成員;「母親節花禮設計」由   朱芳梅老師為您講解及分析如何應用常見花卉插出一盆美麗的花送給最偉大的母親;「植物苔球DIY」邀請到朱麗杏老師帶領大家一步步將植物盆栽變身可愛吊掛式苔球,讓你也能將居家生活空間妝點得綠意盎然;「端午驅蚊蚋-香草應用入門」則邀請被譽為台灣香草之父的尤次雄老師帶領大家認識香草植物奇香妙草的多元應用。

精彩豐富的士林官邸綠化教室課程每期報名均秒殺額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為配合防疫措施,所有課程授課老師及學員進入教室時均須採實名制登記、量測體溫、室內保持1.5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教室內禁止飲食,請參加學員務必攜帶身分證,配合防疫措施,安心上課。

報名方式、時間及詳細課程訊息可參見公園處網站> 業務資訊 > 園藝小學堂 > 園藝綠化教室課程表中查詢!  https://pkl.gov.taipei/News.aspx?n=CE208EE8FE694140&sms=DD2EA058F650E1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