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總四都市江戶紀行 感受江戶時代的文化與傳統風情

想感受江戶時代的文化與傳統風情嗎? 

千葉縣首個日本遺產四都市江戶紀行講述支援江戶時期大城市(現代東京)在江戶時代最後數年(1603-1867)至明治時代早期(1868-1912)發展的千葉城市。四都市包括:佐倉、成田、佐原、銚子四座城市,由於早期來往遊客經常以水路和陸路來往於江戶,促成位於進入江戶入口的這四座城市獨立於其它城市的發展,至今仍保有濃厚的江戶風情。

佐倉是一座發展成製藥之城的城堡城,佐倉城是江戶防禦的樞軸核心,而連結這個佐倉城和江戶的佐倉街道的修整完善,讓人們的往來變得活躍起來了。;成田是以成田山新勝寺繁盛的城鎮;佐原是水上交通與商業樞紐的河邊城鎮;銚子則是繁榮一時的港口城鎮,四座城市在不同方面支援了江戶時代首都的發展,並且保留了許多江戶時代風情的古老建築和街區,而且都距離成田機場60公里,非常方便遊客前往。

銚子生產的醬油和捕獲的海產品支撐起江戶的饮食文化,水鄉佐原通過利根川的水運迎來了商家的繁荣昌盛。利用利根川水運發展起來的物流支撐了江戶的城市生活,同時,也使這一地域的發展更加豐富多彩。另外,聯結江戶和北總地區的街道,也对這一地區的發展上承擔了很大的作用。由於江戶時代流行成田參拜,因此也有許多人從佐倉城徙步到成田山新勝寺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