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二次元之森 尋找火影忍者、蠟筆小新

根據古事記・日本書紀的記載,兵庫縣的淡路島是伊弉諾尊與伊弉冉尊二柱神明夫婦,最早生出來的島嶼,也就是形成日本國土起源的島嶼,擁有古老的創國神話歷史以及優美的大自然和豐富的食材,以及日本屈指可數的知名溫泉,是關西旅遊必去的人氣景點。島上有安藤忠雄的代表作之一的「淡路夢舞台」、「海之教堂」等知名建築景點,以及為2000年舉辦「淡路花博」打造的「淡路花棧敷」公園、「國營明石海峽公園」等賞花景點。

在約有東京巨蛋28個用地面積的「兵庫縣立淡路島公園」內,有座以最新科技融合豐富大自然、日本動漫與遊戲在一起的動漫公園的「二次元之森」,內有『NARUTO&BORUTO忍里』、『蠟筆小新冒險樂園』、『夜行火鳥』為主體的遊樂設施,是漫迷和小朋友的最愛。在淡路島西海岸的「Hello Kitty Smile凱蒂貓」則是個有滿滿Hello Kitty的神秘海底世界,超巨型的Hello Kitty頭,是IG拍照人氣景點等,很適合安排親子旅遊。

此外,在周圍環繞著平靜海洋的淡路島上,還可體驗噴射快艇、海上拖曳傘、立槳衝浪等精彩的海洋運動。淡路島上有10種之多的源泉,其中以「南淡路溫泉鄉」與「洲本溫泉」最為知名,有許多面向大海的溫泉,可享受邊賞海景風光邊泡湯的優閒時光。

圖片提供/ 淡路島觀光協會

淡路島觀光網站:http://cheng-ya.com/awaji-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