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圍爐華麗呈現 寬巷子信義店推無菜單火烤料理

以精緻火鍋聞名的「寬巷子」、2020年底進一步再跨足複合式燒肉無菜單料理;以微風信義店店中店的概念,打造日式農家風格,不論是用餐氛圍與餐廳意境,還是餐點的內容,就是要讓消費者驚嘆不已!

微風信義店中店將日本傳統農民家才看得到的「囲炉裏」搬上桌,用自在鉤吊起的鑄鐵鍋與全程炭火加熱,火紅的炭火,懸吊的鐵鍋,以及高湯不斷冒出裊裊白煙,展現日式農家溫暖靜謐的私宅氛圍。而餐點以意境菜為主題,光是前菜就有龍蝦的陽春白雪、海鑽石鮑魚、掌心大的乾煎扇貝,澎拜華麗的內容一開始令人讚嘆!

燒烤部分貼近大眾,每桌提供吃牛與非牛盛合兩種選擇;牛肉盛合選用榖飼700天奧汀牛,由專屬營養師調配飼料,加入黃金比例巧克力、初榨橄欖油餵食,油花少而且肉質滑順,風味十足。來自紐西蘭的牛舌,採用舌腩部位,富含油脂、口感軟嫩,是牛舌中最美味的部位。選用來美國安格斯黑牛的翼板,清爽、帶有濃郁的牛肉鮮味。

套餐結合寬巷子自豪的鍋物與嚴選肉類燒烤,搭配日本會席料理套餐概念;包含水雲藻、海鮮前菜三品、有機蜂蜜梅醋、肉品盛合、麻辣內臟、鍋物、下午茶百花薈萃、花團錦簇、松露金箔雜炊、甜點共12品的夢幻無菜單料理,限量推出!

 

寬巷子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店中店套餐需提前一日預約)

週日、週一、二、三

11:30-15:00

17:30-21:30

週四、五、六、國定假日

11:30-14:30

17:30-22:00

寬巷子j網址: https://quanalley.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