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宿 日光麗茲卡頓飯店

櫪木縣第一家日航麗茲卡頓飯店於2020年7月15日在日光開幕,位於日光國立公園內的中禪寺湖旁,擁有94間寬敞的客房、餐廳和酒吧、健身室、水療中心以及引進自當地人一直喜愛的湯本溫泉的溫泉設施。溫泉由室內浴池、室外浴池、水浴和三溫暖組成。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視野豁然開朗,奧日光的自然風光仿佛是一個驚喜,從窗外可以感受到光線變化,是一個可以讓你忘記時間,隨心所欲度過愉快假期的高級旅館

日光國立公園是日本首批指定的國家公園之一。地處奧日光的中心地區,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美麗自然,內有拉姆薩爾公約登錄的濕地、關東地區以北最高峰日光白根山群山、湖沼、溪穀、瀑布等連綿不絕的自然絕景等您探索。日光湯元溫泉位於日光國立公園中心部,地處拉姆薩爾條約保護的濕地內湯之湖畔的高原溫泉地。其歷史悠久,1,200年前由勝道上人發現,取名為藥師湯之後,820年弘法大師造訪此地,又發現觀自在湯。源泉雖為翡翠綠色,但接觸地面空氣則變為乳白。溫泉含有大量有美肌效果的矽酸,非常適合女性。夏季避暑泡湯、冬日有雪見浴池,您可在佇立在湯之湖畔的溫泉地靜靜享受時光。

日光麗茲卡頓飯店是麗茲卡頓品牌的首創,為客人提供具有獨特日本風情的休閒住宿,所在地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日光神社和日光寺的景點,飯店距離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的華嚴瀑布步行可達,華嚴瀑布高97m,5月新綠,6月岩燕飛來,1月、2月瀑布全體呈現藍色冰彩。有觀瀑台可近距離觀看瀑布潭。飯店所在地區是健行與騎自行車的熱門地點,飯店提供有租車服務。

官網:https://www.ritzcarlton.com/jp/nik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