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步道 賞跨年煙火、歡樂倒數計時

台北101跨年煙火去哪裡看最讚呢?

2021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以「讓愛擁抱世界,讓希望點亮未來」為主題,除了去附近人擠人外,推薦一個可居高臨下的最佳景觀地點–象山步道。

今年台北101煙火秀施放時間總長維持300秒,將會有16000發煙火點亮夜空,從象山登高望遠欣賞火樹銀花絕對是最佳地點,而且象山有6處觀賞煙火的景點,不必擠在一起,6處觀賞點分別是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超然亭、煙火平台、永春崗平台等。

往象山的交通相當方便,跨年有交通管制,建議提早出發並且多加利用捷運、公車或YouBike等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捷運的朋友可以到做到象山站,由2號出口跟著步道指向牌步行經過象山公園後上山,或是您是騎乘YouBike的朋友,可以停在象山公園周邊的YouBike站,提醒您記得將垃圾隨手帶走,城市環境需你我共同維護,也請勿提早將相機腳架以任何方式固定在欄杆上。

想歡樂倒數計時,請記得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出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