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洗明太子主題公園 好吃又好玩

大洗明太子主題公園是福岡明太子老舖『かねふく』所設立的明太子主題樂園,在茨城縣大洗町、静岡縣函南町、愛知縣常滑市、大阪府大阪市、兵庫縣神戸市等五縣市都有,你可以在這裡參觀工場、學習明太子的知識,還能免費試吃和購買明太子,是深受遊客喜愛的人氣景點。

大洗明太子主題公園的展示和工廠參觀的路程參觀路線全長約一百公尺。可觀賞小型鳕魚的生態、孵化到成長過程的影片・影像的展示以及1月~4月嚴冬時期阿拉斯加海上的小型鱈魚的影片、影像以及有關明太子的知識和製造過程等的影像、展示板還有參觀明太子工廠的現場製作過程。

販賣處有各種KANEFUKU產品,你可在這裡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現做的  「辣明太子」 、加入新鮮烏賊製作的 「生烏賊明太子小菜」 、還有用富含油脂的沙丁魚所製的  「鰯明太」 等美味。

在餐飲部,提供有明太子飯糰、明太子霜淇淋、明太子包子等各種人氣商品及免費茶水。

所在地   : 茨城縣東茨城郡大洗町磯浜町8255-3

電話    : 029-219-4101

URL     : https://mentai-park.com/park/ooa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