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展開試營運 感受台灣魅力與日本服務品質

繼在台成功發展MITSUI OUTLET PARK及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事業後,三井不動産集團看好台灣市場觀光潛力,同時對台灣防疫工作表示充分的信心,因此集團所屬飯店事業主力品牌Mitsui Garden Hotel海外首案「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特地在8月18日上午舉辦記者發表暨內覽會,由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 下町一朗、飯店管理公司總經理 水野篤志、宏普建設董事長 段津華等宣布今天開始展開試營運。飯店共計297間客房,其中包含三間主題概念房,以及都會型飯店中難得一見的大浴場。

 交通便捷、觀光商務最合宜

座落在觀光與商務繁盛、交通便捷的台北忠孝東路上,捷運忠孝新生站(板南線、中和新蘆線)旁,從捷運出口走路只需約1分鐘。無論是從台北車站、松山機場,或是利用桃園機場捷運往返桃園機場,便利的交通位置與動線將吸引許多國內外的商務以及觀光客群。另外,周邊更有許多知名的觀光與美食景點。如中正紀念堂、風格獨特的茶藝館、以及美食聚集地永康街等,海外觀光客最愛造訪的景點,幾乎都在步行可達處。除了滿足許多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等地區的觀光客,對於注重掌握時效的商務人士,前往信義商圈、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等僅需利用台北捷運,不需再經轉乘即可在15至30分鐘內到達。

「Taiwan Character x Japan Quality

以結合台灣魅力與日本品質魅力為概念,隨處可見充滿台灣自然風味的細節以及日系貼心纖細的服務,帶給每一位住宿的客人深刻難忘的回憶。台灣美麗又雄傲的綿延山峰、壯闊的海天景色、傳統的家庭文物與原住民文化等等,都能帶給住宿顧客濃濃的台灣味與充滿台灣風情的驚喜體驗。為了真實傳達最具魅力的台灣,從外觀設計到大廳、梯廳、客房各處,邀請完美呈現台灣特色的台灣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等一起參與規劃與作品設計。

從外觀到室內空間設計以「TAIWAN NATURE」為設計概念,希望能帶給來訪的顧客療癒放鬆與能量,並且對台灣留下滿滿的記憶與回憶。  矗立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遠遠即可望見猶如弦樂器上舞動的琴弦般的建築外觀,就是由活躍於海內外的建築師柯宏宗親自操刀設計的。彷彿透過音樂與路過的行人及顧客對話,讓來訪的顧客感受所傳達的親切溫度。

遠離塵囂進入大廳,挑高4.5米的開放式空間,放眼望去大廳以及報到櫃台等處即可看見充分採用台灣天然在地石材的裝潢佈置,櫃檯後方更是懸掛上台灣知名藝術家吳季璁的作品,呈現位處亞熱帶台灣茂密山林中的濕氣與充滿植物的豐沛景光。藝術創作家李政勳則是為各樓層梯廳創作了16件玩色作品來妝點各個樓層。

所有客房皆設置有大片窗戶,讓室內空間的視覺得以延伸,並可從窗口俯望台北市豐綠的街景與夜景(※一部分客房除外)。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方式使用更方便,配合氣候轉變的冷暖房設備,讓房內隨時維持冷暖適中的最舒適空間。另外,為了讓海外旅客感受充滿台灣味的住宿體驗,特別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齊藤烈規劃三間概念客房。模擬最受觀光客歡迎,充滿台灣懷舊魅力的景點九份的「好嚮九份Retro」;以台灣水果、台式馬卡龍、孩時最愛的零食等等元素所裝飾繽紛粉嫩的「好饗甜甜Sweets」;以台灣人心中的故鄉,台灣南部地區依舊常見,最真實平凡卻也最有台灣味的紅磚瓦屋為意象所設計的「好想故鄉Nostalgic」。

一樓大廳採用台灣天然的精油香氛與柔和背景音樂讓人身心療癒放鬆。而想要舒緩一整天的疲憊身心莫過於好好泡個溫暖舒適的熱水澡了。為了滿足住宿旅客需求,特別於頂樓規畫了都會中的飯店難得有的大浴場,一邊泡澡一邊觀賞模擬延綿的台灣山脈的空中花園造景,以及眺望台北的美麗夜景。

台灣美食享譽國際,不少海外旅客更是為此而來。特別引進知名日系義大利料理JAPOLI進駐,為所有住宿旅客提供豐盛且營養美味兼備的早餐。JAPOLI餐廳亦接受午、晚餐對外營業,以滿足更多饕客的味蕾。為了讓更多人能體會精緻用心的早餐,開幕期間特別開放早餐時段的對外營業。營運方面乃由在日本國內負責經營Mitsui Garden Hotel「三井花園飯店」的三井不動產飯店管理公司支援協助,徹底發揮集團在日本所累積培養的經營Know-how,以無微不至的服務為目標努力,希望以高質感飯店的模式,提供讓消費者「五感滿足」並留下深刻記憶的飯店。